雨多填工程公司 外牆施工新技術-台南防水

NEWS最新消息

更多消息

雨多填工程公司 外牆施工新技術

2018-04-23

文章引用自:

如果你的牆壁是濕的,牆壁肯定會發霉,包括牆板、石膏板、膠合板、紙和紙板的材質都是黴菌生長的理想場所。用於建造牆壁的材料是有空隙的,因此更是為黴菌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居住場所。

除了家中的牆壁外,外頭的停車場、人行道、樓梯和裝載甲板等外部結構暴露在日常交通和機械損壞中,這也會破壞其外牆防水的系統,從而降低外牆防水的功能,並造成讓人不舒服的外觀。



要怎麼增強外牆防水功能?

由於外牆防水的結構需要高水平的技能和規劃,因為地面水分可能以多種形式出現,並以不同的方式影響防水的結構。例如,輕微的滲漏會導致牆壁輕微的潮濕和損壞,如果出現更大的漏水,將會造成更嚴重的破壞。

如果你的房子裡有潮濕的牆壁,你應該立即處理漏水處並確保黑色黴菌不會再回來。如果要進行外牆防水處理,當然應該在建造牆壁之前進行,外牆防水的方法多種多樣,主要取決於你家中的環境。


可以自己做外牆防水系統嗎?

由於這些外牆防水的通常要單獨用在牆壁上,或者在牆壁狀況良好以至於不需要灰泥塗層的情況下使用。但是,如果牆壁很粗糙,例如磚、石頭或混凝土砌塊,它們通常需要在防水工程之前先塗上一層灰泥。

如果你家中的浴室需要做外牆防水的工程,位置會是在浴缸或其他浴室設備的周圍,那麼技術會要再復雜一些。通常這種時候,我們會找專業的外強防水工程公司來為我們做這項防水系統,畢竟這些複雜的工程還是得交給專業的,才不會讓我們自己處理之後,反而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由於防水工程結構需要高技能的防水承包商來提供防水系統的可行設計和安裝,因此請防水公司的注意要點就很重要了,包括該外牆防水公司是否有工程系統的認證和證書,也應該是選擇一個的重要原因。



該怎麼選擇好的外牆防水公司?

專業的外牆防水公司可以通過現場檢查來評估你家中的防水需求,然後他們可以為特定項目指定最佳防水系統。他們的技術專長應涵蓋在表面處理、稀釋、混合和應用中使用的正確方法,以及設置防水系統所需的其他活動。

一些外牆防水公司公司更願意通過建造無連接的空心牆和堤牆來加強他們的防水系統,甚至建立排水通道和泵以去除多餘的水。為了增加透氣性,外牆防水公司還會在地下室安裝通風地板。

將通風管連接到建築物的管道、排水系統和電纜,以及如何重新佈置這些設備而不會對結構產生不利影響,也是外牆防水公司在施工的過程中要思考的另一個問題。外牆防水公司公司還必須遵守環保法規的防水標準,旨在減少可能威脅人類和環境安全的有害物質洩漏的機會。



外牆防水公司都是用什麼材料來做防水系統的?

外牆防水公司使用的防水材料和方法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家中的潮濕程度和水滲入結構的嚴重程度。防水的目的是要創造一個不透水和壓力的水密結構,因此專業的外牆防水公司可以實施外牆防水系統,其中可能包括各種基於水泥聚合物的塗料或多層抹灰、瀝青或液體應用膜、泥漿,甚至環氧塗料的創造性使用。

由於與周圍地面緊密接觸,至少部分建在地下的工程結構需要防水以防止滲水,一種常見的方法是在結構的內牆和外牆包括地板上使用防水材料,以完全形成防水密封,防止與地面接觸,外牆防水公司在建築施工期間或以後安裝該系統作為修補防水的改造應用。

這可能包括半公斤的砂漿塗層,以 1 袋水泥與乾淨、分級良好的沙子的比例混合,加上細碎的材料,如熟石灰或矽藻土,或用抹子將塑料水泥塗在牆壁的內表面,牆壁和地板的防水需要使用具有耐化學性、抗跳躍性或防滑性的水泥塗料。



外牆防水公司的費用怎麼算?

由於每個人家中的環境條件都不同,牆壁造成的損傷也都全然不同,因此外牆防水公司不會依照固定的價錢去計算,不然只補一點點地方跟補整面牆的客戶收一樣的錢就太不公平了,因此再做防水施工前建議可以先請外牆防水公司為你做估價,當然費用不會太貴的,而且相比做施工花的錢,若因為潮濕而造成的損壞反而會虧損更多的錢哦。

雨多填台南總公司: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7號;免付費專線(0800)666-778;高雄分公司: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二路39-22號;電話(07)345-5288;官網:www.yototian.com/。(譚漢珠)

【2017-04-10╱經濟日報╱C8╱企業商機】  文章https://udndata.com/ndapp/udntag/finance/Article?origid=8697672
分享這篇文章:
拆除類
土木類
生活類
清洗類
TOP